来温务工的沈信安因摔伤而导致脑出血 请帮他再坚持治疗两个月

温州网 2018-02-13 06:54:00
如果不是这次意外,来温务工的沈信安已经回到老家湖北谷城和妻女团聚,准备欢喜过年了。

  病房里张玉娟在帮沈信安按摩手。张琳摄

  温州网讯 如果不是这次意外,来温务工的沈信安已经回到老家湖北谷城和妻女团聚,准备欢喜过年了。

  而现在,他却因摔伤而导致脑出血,经开颅手术后仍需住院治疗。突如其来的意外,对于家人来说无疑是晴天霹雳。

  事发至今已三个月,14万余元的医疗费不仅耗尽了全家积蓄,更让他们欠债累累。不幸中的万幸,沈信安从医院最初判断的“醒来可能性不大”到现在能眨眼、张嘴,伤情已有明显起色。

  近日,妻子张玉娟求助说:“医生说继续治疗两个月他有可能清醒过来,我们想再努力一把,但实在是没钱了,希望好心人能帮帮他。”

  “再干一个月就回家”

  谁知道骑车出了意外

  日前,记者在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住院部见到了沈信安,他身体十分消瘦,闭着眼,手上打着葡萄糖在输液,鼻子上插着胃管,床头放着三瓶营养液。

  妻子张玉娟垂着眼,在帮他按摩手脚。“以前他有150斤呢,体质很好,很少生病的。他妈妈年纪大,我都不敢跟她说太多,只是说出事了。我每天都叫他,他向我眨眼,张张嘴,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听进去了。”

  张玉娟说,去年10月底的一天,她从湖北老家给丈夫打电话,沈信安回答:“年底工人也少了,我再干一个月就回家。”

  谁知没过几天,去年11月10日中午,意外发生了。做泥水工的沈信安如往常一样,骑着电动车赶往瓯江口一处建筑工地。半路上,为避让车辆,他不慎从车上摔下来撞到头部。当时他爬起来觉得没事,就继续骑车,但到了工地之后就开始头晕、呕吐,没过多久竟突然昏厥过去。

  工友和工地负责人倪先生立即把沈信安送到抢救,经6个小时的开颅手术才保住了他的性命。

  后续治疗还需10万元

  坚持两个月有可能醒来

  为了抢救沈信安,工地负责人倪先生交了35000元手术费,之后又支付了40000元的医疗费。

  记者了解到,沈信安和张玉娟有2个女儿,大女儿嫁到深圳,刚生了小孩不便出门,小女儿才9岁,沈信安的收入是他们家唯一经济来源。除了工地负责人付的75000元医疗费,家人又东拼西凑了近7万元,但每天的住院费就要近1000元。大女儿沈千惠曾在“水滴筹”上发起筹款,虽有不少网友帮助,但医疗费仍有很大缺口。

  记者了解到,沈信安与倪老板虽相识多年,但没有签署正式的用工合同。沈信安的主治医生张弩介绍说,沈信安脑部伤得很重,病情确有好转,现在处于半醒状态,坚持治疗两个月还会有进一步好转,说不定真能清醒过来。张弩说:“后续治疗要花费近10万元,他们家里困难,如果有慈善机构帮助,我们医院也会积极配合。”

  点滴捐助,也能够汇聚成河,一份坚持,也许能创造奇迹,现在,沈信安的母亲和妻女怀着期待,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帮帮他们最爱的家人,助他渡过难关。

  如果你想帮助这个苦难的家庭,请将爱心款直接汇入沈信安妻子张玉娟银行账户(龙湾农商银行)。

  户名:张玉娟

  账号:6230 9103 9904 0254 676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张琳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