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克群导演处女作《为你写诗》杀青 潘粤明友情客串

凤凰网娱乐-时光网 2018-02-13 08:23:35

  吴克群和潘粤明

  时光网讯由吴克群自编自导自演,李丰博联合执导的爱情喜剧电影《为你写诗》2月11日在广州宣布杀青,该片由周依然、周键铭、仇佩佩、苏士为、颜如晶、张本煜等主演,吴克群的老朋友潘粤明将会客串出演。影片讲述了40岁的陈诗杰因为心脏病病发而拥有了回到过去的能力,于是“屌丝男”为了得到校园女神的心,展开了轰轰烈烈的求爱行动,该片预计2018年年内上映。

  提起“为你写诗”,相信观众并不陌生,这是一首由吴克群作词作曲并演唱的的歌曲。在这首歌中,有一句歌词“为你写诗,为你静止,为你做不可能的事”正是电影《为你写诗》的灵感起源,这份对爱情的执着与付出精神,也成为吴克群执导的电影《为你写诗》贯穿始终的故事内核。

  导演吴克群曾透露自己是戏剧专业出身,一直有导演梦,有着想要向大家讲述的故事。他在四年前就开始筹备《为你写诗》这部影片,剧本也经历了四年的创作修改。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