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四小时》郑合惠子上线 颜值夫妇甜蜜再现

凤凰网娱乐 2018-02-13 08:24:21

  郑合惠子、白敬亭

  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三季上周五(2月9日)迎来第二期,“时空商队”林志颖、余文乐、白敬亭、林允、魏大勋、胡一天、熊梓淇以及飞行嘉宾郑合惠子继续在土耳其展开新一轮挑战。据悉,节目播出两期以来,以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时空商队”搞笑的竞技模式深得人心。节目播出首期,收视率为全国卫视同时段第一,网络播放量累计破1.1亿,郑合惠子更是两度登上热搜榜单。

  郑合惠子“小马达”上线,自创“喘息式”魔性唱法

  本期节目中,“时空商队”来到土耳其亚斯卡小岛,进行奇葩划船大赛,两支队伍分别派出女队员郑合惠子和林允争夺船桨优先选择权,而郑合惠子一句“我不是女的”震惊全场。比赛开始后,白敬亭郑合惠子组队一起奋力划船,无奈状况百出,不时偏离轨道,不时被突如其来的”妖风“吹回岸边。已没有方向的二人只好“耍赖”调头,被对方队员发现时还理直气壮坚决不承认,笑果十足。在美丽的死海沙滩上,两队进行了一场特别的“听歌辨音”大对决:每轮比拼将有六首歌同时播放,难度远远超过普通猜歌游戏,可谓极具挑战。比赛开始后,郑合惠子开启“小马达”模式,奋力奔跑,实力抢麦。在第二轮较量中,便猜中歌曲同时用“喘息式”魔性唱法获得胜利。

  《二十四小时》全员

  郑合惠子白敬亭合体发糖,“颜值夫妇”甜蜜再现

  此次,郑合惠子与白敬亭继《夏至未至》后再度合体,话题不断。首期节目中二人高甜“拉钩”许诺上演甜蜜暴击,更有郑合惠子“谁骗人谁长不到183”神句再现。本期节目中,郑合惠子与白敬亭依旧默契十足,在奇葩划船大赛中,白敬亭下水推船,郑合惠子坐船头为其加油鼓劲。为了解开《郁金香宝典》宝藏的秘密,“时空商队”不仅要搜集验证密码卡牌真伪,还要提防对手“拍闹钟”换取卡牌,而在对手胡一天追逐郑合惠子索取卡牌时,白敬亭前来营救,“颜值夫妇”甜蜜再现。 2018开年之际,郑合惠子加盟《二十四小时》,无论是鬼马可爱的一面,还是“男友力”爆棚的一面,暖萌的她令观众看到了其可塑的多面性。今年,其主演的电视剧《大漠骠骑霍去病》、《我爱你,这是最好的安排》也将相继上演,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