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粘毛轻松搞定,比粘胶带好用10倍!

人民日报微信 2018-02-13 09:22:00
那怎样才能又快又好,又不伤衣服面料除掉毛絮呢?答案非常简单,我们只需要,一双橡胶手套便可以啦。

  冬季最受欢迎的衣物,少不了暖暖的毛呢外套。

  可是毛呢外套最恼人的一点,便是很容易粘上各种毛絮,看上去很不舒服。

  怎么办?很多人都是用胶带一点点去粘,或者用滚轮的方式去粘,可这不仅费时费力,而且还浪费胶带,一点都不环保,而且衣服本身的毛呢都被粘掉啦。

  那怎样才能又快又好,又不伤衣服面料除掉毛絮呢?答案非常简单,我们只需要,一双橡胶手套便可以啦。

  戴上橡胶手套。橡胶手套有小颗粒的那面朝下,把毛呢衣服平铺,然后沿着一个方向。在需要清理毛絮的地方,用力擦拭几遍。

  来看看我们的进展,这些毛絮很快就被擦到一边。

  这些恼人的毛絮,在橡胶手套面前简直是个纸老虎呀。分分钟就被KO啦,来给橡胶手套送上一个大大的赞。

  那么,橡胶手套如此神奇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其实,发挥作用的。是橡胶手套上的这些小颗粒哦。小颗粒赋予了橡胶手套强大的摩擦力,这样擦拭衣服时产生的摩擦力,很容易就把毛絮给秒杀啦。

  除此之外,我们还可利用橡胶手套摩擦力原理,来轻松拧开平时各种难拧的瓶子。

  再来个更实用的,还可以用来单手剥蒜哦,把蒜放在戴着橡胶手套的手里搓动,就能把蒜剥的很干净哦,而且手上还不会留下刺鼻的味道。

  平时戴着橡胶手套做家务的时候,一不小心把手套被磨损烂了,这样也不能用了,扔了又有点可惜。

  其实,橡胶手套就算被磨损烂了,还有大大的用处呢,我们可以把手套剪开。

  平时总是乱乱的数据线,便可用退休的橡胶手套来收纳哦,整整齐齐地看着就很舒心呢。

  把橡胶手套缠在衣架的两端,用来撑领口大的衣服或肩带衣物。

  衣服是不是被牢牢的固定住,再不用担心它从衣架上滑落啦。

  平时放在洗手间的拖把,总是东倒西歪,用粘钩的话又不知哪天粘钩就罢工啦,我们可以把橡胶手套缠绕在拖把头上,这样橡胶手套与墙面产生的摩擦力,便把拖把牢牢固定住啦。

  来源:高质量生活知识,生活最美妙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