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壹家人公益联合会协助开展“送春联、送温暖、送知识”活动

温州网 2018-02-13 15:41:53

  温州网讯 1月26日,泰顺县宣传部、县直机关工委、县文明办、县委老干部局、县关工委办、县法制办、县禁毒办、县诗词楹联协会、南浦溪镇党委政府到南浦溪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送春联、送温暖、送知识”活动。壹家人公益南浦溪分会的十余名志愿者到场助阵。

  活动第一站先到南浦溪镇中心学校。当天早上,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学校帮忙布置会场,维持秩序,并到各班级分发小礼品,法制、禁毒知识手册,给该校的学生宣传法制、禁毒知识。此外,还看望了该校20名贫困学生,并开展送“温暖”活动,为学生们送上书包、铅笔等学习用具。

  学校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们又到南浦溪镇社区,以及南浦溪镇文化礼堂,协助县诗词协会成员给居民送春联。一幅幅散发着清新墨香的春联展现在人们眼前,社区居民人来人往,热闹非凡,大家有序排队,争相邀请书法家为自己写上一幅满意的春联,希望自己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气象、新的财运,生活更加幸福。之后,志愿者们又向居民宣传禁毒、法制、文明等知识,宣扬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倡导市民做懂法、守法的文明公民。

  下午14时30分,活动圆满结束,志愿者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宣传了十九大精神。

  通讯员 林颖芝 赖淼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