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温州扶贫!设为首页|加入收藏

温州扶贫

泰顺志愿者联合开展冬日送暖结对帮扶活动

分享到:
发布时间:2018年02月13日 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近日,温州慈慧志愿者协会、壹家人公益联合会江姐志愿者服务队、彭溪供电党员服务队、彭溪镇巾帼志愿服务队联合开展第五届冬日送暖爱心结对帮扶活动。获得帮扶的五届学子们齐聚彭溪社区文化礼堂,参加“一路童行伴春光·温情壹家伴成长”心工坊爱心结对助学活动。

  “叔叔、阿姨、大哥哥、大姐姐,我们认识你们,你们给我们上过课,教我们安全用电的知识,野游自救的知识,还给我们过了特殊的集体生日会,我还记得呢。”一进会场,学生们就忙着寻找帮助过自己的志愿者身影。

  活动中,志愿者们和四十位学生们一起互动,玩“找福气”、“动物园里有什么,熊猫、大象……”等游戏。同时,志愿者们还和全体学生共读一本书,共同观看针对孤贫特殊学生专门制定《中国十佳少年何飞》的励志视频。

  此外,全体志愿者还为孩子准备丰盛营养餐,共食美食,宣传光盘理念。最后,志愿者们为40位学生准备了礼品和助学金,并嘱咐孩子们要对生活充满信心,好好读书,用知识改变命运。志愿者们表示,自己在献爱心的同时,深受孩子们乐观向上的精神感染,收获颇丰。

  通讯员:江曙晓 赖淼莲

copyright 2017温州市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技术支持:温州网 66w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