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盗鸡鸭鹅百余只 男子落得看守所里过年

2018-02-14 07:44:18

  温州网讯 别的不偷,只偷别人家养的家禽。近日,乐清一名男子因多次盗窃家禽,被乐清市公安局南塘派出所抓获。

  2017年11月21日12时许,南塘派出所接到群众来所报警称“自己的家里的鸡被人偷走了”。隔日,又一家家禽被盗。民警了解到,发案时间都是在夜晚或是清晨,被盗家禽共140余只。经过警方全力侦查,最终于今年2月8日晚上11时许在虹桥镇七村一出租房内将涉嫌盗窃的男子林某抓获。

  林某系南塘镇人,今天38岁,平时打些零工,没有固定工作。林某自己在简易工棚内养了几只鸡,看到附近养鸡场的鸡和自己的鸡样子差不多,就萌生了歪念,想偷鸡鸭换点钱用。晚上10点多的时候,他独自一人开着一辆电动车去附近养鸡场,用编织袋装满鸡,运回去放在工棚里,再返回继续偷,就这样来来回回用了大概三个小时,偷盗了几十只鸡。第二天凌晨四五点,林某又开着电动车到了附近另一个养殖家禽的棚内,拿着编织袋偷了8只鸭子和30多只鹅。

  目前,林某已经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这个年,他只能在看守所里过了。

  来源:温州日报

  杜乐娴刘宏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