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适合空气刘海?范冰冰新发型意外暴露脸型缺点

凤凰网娱乐 2018-02-14 08:45:00

  一直以来,杨幂和范冰冰都是鼎鼎有名的带货女王,两个人的时尚品味总是能惊艳大家,然后瞬间成为淘宝爆款,也是让一些大牌非常无语,毕竟某宝的模仿能力实在是太强大了。

  前段时间,有媒体在采访中问杨幂:“2018流行什么?”杨幂的回答让主持人也有点儿hold不住了,杨幂说会流行自己,随后表示开了个玩笑。虽然杨幂在开玩笑,但是杨幂的话又很有道理。因为过去几年中,杨幂穿过的单品的确纷纷流行起来。

  但是采访时杨幂刚刚为时尚杂志拍摄了一组大片并为此留了多年不见的刘海,这让很多网友觉得不习惯。从这组时尚造型可以看出杨幂选择了厚重的刘海配上墨镜和迷幻的光晕,有一种夜店女王的风范。而这样的发型和杨幂以往的发型差距很大,让很多人怀疑难不成这就是2018的时尚发型指标吗?

  当然杨幂随后出席活动穿得一身礼服也引来了吐槽,闪闪的金色和臃肿的设计让杨幂的少女感一下子无影无踪,不少人觉得杨幂可能选错了礼服。一直都不会穿错的杨幂也有失手的时候,2018到底流行什么?

  在网友们感到疑问的时候,范冰冰用空气刘海回应了。日前,范冰冰在网上回应了《吐槽大会》对自己的提及,表示自己也会在电脑前看这档节目,觉得很有趣。而这段视频中,最引人关注的不是范冰冰的回应,而是范冰冰的发型。

  一直以来,范冰冰都是知性优雅或者霸气侧漏的路线,偶尔来个小仙女造型和短发造型总是能惊艳大家。但是范冰冰这次的空气刘海造型似乎并没有带来惊艳的效果,反而直接被指不好看。原因是空气刘海与范冰冰的脸型完全不匹配。有人认为她的新发型暴露了脸型缺陷:头顶很尖、颧骨较宽、下巴尖且有点歪,还有人质疑一向头发浓密的她换了新发型,看起

  刘海造型让范冰冰的头顶看起来有些尖,而尖尖的下巴也因为这个刘海显得不自然,看起来有如刀削的一般。

  看一下范冰冰出演《金锁》时期的刘海造型,那时候的范冰冰因为有婴儿肥,所以配上刘海也会觉得脸部小小的,非常惹人疼惜。

  所以说,此一时彼一时,有时候婴儿肥也是个好东西。看到杨幂和范冰冰的刘海造型,老编觉得不管2018流行什么,找到适合自己的路线,你就永远是最美的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