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多年了!每年大年初一,这群温州人都会做一件令人敬佩的事情!

看温州 2018-02-17 09:23:00
市区江心屿客渡码头聚集的317名冬泳爱好者成为一道特殊的风景线。他们在2月16日上午11时15分准时下水,全员成功完成了横渡瓯江的任务。

  温州网讯 正月初一,市区江心屿客渡码头聚集的317名冬泳爱好者成为一道特殊的风景线。他们在2月16日上午11时15分准时下水,全员成功完成了横渡瓯江的任务。

  记者了解到,这批瓯江横渡者大多来自温州市冬泳协会,横渡线路为江心渡轮码头至西塔,游泳距离约500多米。“此次横渡瓯江,并没有设置竞赛,参与者中最快的仅8分钟左右就游完全程。11时37分时,全体成员都成功游完上岸。”市冬泳协会会长张克告诉记者,今年参加横渡瓯江活动的317人中,年龄最大的已有70岁高龄,最小的参与者20来岁,横渡大军中还包括25名女性。

  张克同时表示,2月16日瓯江水温约有9℃,风力不大,总体情况较为适合冬泳活动的开展。今年的春节横渡活动,参与队伍共分成33支,分别来自鹿城、苍南、洞头、永嘉、平阳等温州各地。

  据悉,正月初一冬泳横渡瓯江已成为我市传统健身表演项目,首届活动始于1983年。此外,市冬泳协会还曾组织冬泳爱好者参加过奉化、象山、武义、邯郸等地举行的各类冬泳活动。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