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渤向陈伟霆张艺兴取经 自曝处女作不一般

凤凰娱乐 2018-02-17 10:42:35

  黄渤

  凤凰网娱乐讯2018年春晚中,黄渤和张艺兴、陈伟霆合作表演了歌曲节目《最好的舞台》。黄渤做客由央视春晚指定饮品汇源赞助的凤凰网娱乐春晚惊喜屋,接受了主持人宥鸣的访问。

  黄渤给自己的春晚演出打98分,笑称自己是“正常发挥,意犹未尽,等待来年”,非常享受在台上和“年龄相仿”的演员一起表演,而合作搭档陈伟霆和张艺兴在歌舞表演方面都是“老艺术家”了,需要向他们借鉴学习。这次演唱的曲目《最好的舞台》同时也是黄渤新电影里的音乐,对此,他解释道“当时找歌的时候正好刚拍完电影,感觉这首歌合适春晚,就递上去了”。

  黄渤做客惊喜屋

  黄渤的导演处女作将在暑期和观众见面,他表示影片筹备了好几年,也请了很多朋友加盟助力,故事会很有趣很好玩,但可能不是大家想象中的一般喜剧。当被问到对票房有什么期待,黄渤直言“票房只是一个方面,更多地是希望大家喜欢这个电影”。

  抽礼物环节中,黄渤为网友送出《风月文字集》及《留白日历》,并送上了四种不同方式的比心祝福。谈到新年安排,黄渤透露春晚工作结束后就将回去与家人共度新年,并笑称自己在过年期间最想吃的食物就是肉,因为“排练期间都在减肥,春晚结束后终于可以放开自己的胃口”,同时他也祝福“天下的吃货们新年都能有好胃口,吃到自己想吃的东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叶双莲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