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捉妖记2》公映11小时票房破4.88亿 创单日票房纪录

新华网 2018-02-17 11:48:28

  “15后”国民级萌宠胡巴初与观众见面获宠爱,公映11小时《捉妖记2》票房突破4.88亿,打破《速度与激情8》之前保持的4.87亿中国影史单日票房纪录,和《战狼2》4.26亿华语电影单日票房纪录。第二部中,胡巴恐将遭受萌界劲敌。

  续集中,胡巴在万千“叔叔”“阿姨”’的关心下终于与家人团圆,除了呆萌和调皮引发阵阵欢笑之余,与家人的重逢也戳中了不少人的泪点,尤其在春节这个特殊的节日之下,更是让人倍感团聚不易,想回家多陪陪爸妈,影片中白百何的一句台词直戳泪点:“难道胡巴就不想家么”,让很多观众动情。

  春节档合家欢巨制《捉妖记2》由许诚毅执导。在全新的故事中,天荫带着小岚踏上寻父之路,而重回永宁村的胡巴再度被妖王追杀。与此同时,江湖盛传胡巴的重金悬赏令,妖界大军、天师精英、绿林草莽闻风而动,一场腥风血雨即将来临……目前影片正在全国热映中。

  

[1]  [2]  [3]  下一页  尾页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