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二 温州水警新年第一救

温州网 2018-02-17 17:23:00

  温州网2月17日讯(通讯员 王鸣鹿)今天下午13时46分许,温州市局水上分局值班台警铃大作,有报警人称一女子失足掉到江滨路美特斯邦威厂附近江里。

  值班民警迅速出警到达现场,发现一身着红色毛线衣、黑色裤子的女子正陷入堤坝下的淤泥中难以动弹,现在聚集很多热心群众,救援工作牵动着所有人的心。

  眼看该女子越陷越深,民警不顾自身安危,驾驶公安船艇一寸一寸向落水群众靠近,并结合救生设备的使用,成功救起该名甘肃籍女子。该女子被救上来以后,岸上群众欢呼鼓掌。

  救起后,该女子因为高度紧张和不同程度受伤陷入昏迷,民警立即将该女子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现场一个路过的陈女士不禁翘起了大拇指:温州公安真是太给力了,我给民警点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郑翔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