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正月初一,温州这两家影院票房进全国前十!

温州网–温州都市报 2018-02-18 10:10:16

  温州网讯 狗年第一天,全国电影院票房超13亿元,打破了此前由北美市场《星球大战7》上映期间创下的1.37亿美元(按近日汇率计算约8.7亿元人民币)的全球单一市场单日票房纪录。温州也没落下,平阳万达影院和龙湾万达影院分别以76.3万元和63.7万元的票房,位居全国影院的第二和第九,双双跻身前十。

  据相关数据统计,狗年正月初一,全国票房达到13.19亿元,创历史新高,超越去年正月初一的8.06亿元,同比增长62%;观影数达3190万人次,同比去年的2120万增长50%;放映场次达35.96万,比去年31.85万增长4%。其中,安徽阜阳万达影院以77.3万元票房名列全国之首,温州平阳万达影院仅以1万元票房之差屈居第二。另有数据显示,温州雁荡电影院线有限公司正月初一票房为837.2万元,排名全国院线公司第29位。

  今天(正月初二)下午4时30分许,市区五马街大众电影院一楼自助售票区,有市民一家四口正在取票,4楼也有不少市民正在影厅外等候观看。从该院观影者来看,以观看《捉妖记2》和《唐人街探案2》人数居多。

  一对正在等候的小情侣表示,过年没出远门游玩,两人就一起来看《捉妖记2》;一位带着孩子来看电影的妈妈则说:“正好碰上孩子喜欢的《熊出没·变形记》上映,就带着孩子来电影院一睹为快。大过年的,孩子开心最要紧。”

  “春节期间跟平时相比,生意好很多。”据该影院值班经理洪经理介绍,正月初一一天,该影院票房达12.58万元,观影数达2771人次。“今天到目前为止已有1635人次来看电影了,跟平时双休日的每天三四百人相比翻了好几倍。平时双休日票房大概也就是1万多元。但根据往年经验,正月初一是春节假期观影人数最多的一天,接下来人数会逐日减少。”

  无独有偶,去年正年初一,全国票房前十影院,温州平阳万达影院和龙湾万达影院就占了俩,分列第四、第八位。(温都记者 蔡挺)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