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源过年最不想被亲戚问的问题,竟然是明星八卦

凤凰网娱乐 2018-02-19 09:19:00

  过年了,不只是我们要过年,明星们也要回家团年了。对于王源来说,过年最重要的也是家人的陪伴和压岁钱。

  有同样的快乐,也有同样的烦恼。面对着亲戚,他们就更惨了,除了被问“工资多少?”“去年挣了多少钱?”“谈恋爱了吗?”“啥时候结婚?”“啥时候生娃?”……等等之外,还有更多额外的问题。

  比如王源接受采访的时候,有记者就问了他,“过年最不想被亲戚问到什么问题?”

  本以为王源会回答收入啊,他们三个感情到底好不好之类敏感的问题,结果王源的回答让人意外了,他最不想被问的居然是其他明星的八卦!

  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源也太耿直了,试问哪个有明星亲戚的人不想问一下其他明星的八卦呢?

  网友也都再说“我是亲戚我也好想知道”,可见吃瓜群众心系的八卦事业,在过年期间也半点没有放下啊。

  耿直男孩王源,情商也很高了,后面还解释了一下为啥不喜欢亲戚问别的明星的八卦,是因为他觉得,这是别人的事情,他既不清楚,也没有权利去说。

  感觉不久前还是小孩子,现在突然就长大了。主持人还透露,王源最近在《人物》杂志开了专栏,成了该杂志第一个00后专栏作家,他的稿费全部都捐给了公益基金。

  今年春晚歌舞类导演夏雨在接收采访的时候就回应过,之所以选择TFBoys上春晚,是因为他们是正能量的偶像。看完王源的采访就知道,这几位懂事的小朋友值得这个评价!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