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西南部发生枪击事件造成4死5伤

新华网 2018-02-19 09:29:45

  新华社莫斯科2月18日电(记者王晨笛)俄罗斯西南部达吉斯坦共和国内务部18日发布公告说,一名不明身份袭击者当天在该共和国基兹利亚尔市向参加谢肉节活动的人群开枪射击,造成4人死亡、5人受伤,袭击者被击毙。

  公告说,该袭击者当天在基兹利亚尔市持枪向参加谢肉节活动的人群射击,随后与安全人员交火,最终袭击者被击毙。这一事件共造成4名女性平民身亡,另有5人受伤,伤者中包括一名警察和一名国民近卫军士兵。

  塔斯社援引基兹利亚尔市市长舒瓦洛夫的话报道说,当天约有30名市民在该市一所教堂参加谢肉节活动,他们在活动结束后走出教堂时突然遭到枪击,4名市民被打死,袭击者也被当场击毙。目前,该市所有教堂附近的安保力量已经加强。

  塔斯社援引达吉斯坦共和国侦查委员会的消息说,经初步调查,袭击者是基兹利亚尔市一名22岁居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