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运办:福州、厦门、深圳等地的动车票开始吃紧

温州网 2018-02-19 10:48:58
接下来三天里,去福州、厦门、深圳等地的动车票数量已经不多,有打算乘坐动车前往这几个地方去的人要抓紧购票了。

  温州网讯 今天,从市春运办了解到,我市狗年初一初二出行人数均比去年同期少。铁路温州南站方面有消息,接下来三天里,去福州、厦门、深圳等地的动车票数量已经不多,有打算乘坐动车前往这几个地方去的人要抓紧购票了。

  春运办:初一初二出行人数减少

  据温州市春运办数据显示,今年正月初一我市出行人数(全市道路、水路、民航、铁路旅客发送量)为29.36万人次左右,较去年同期减少9.1%,其中民航出行15199人次,动车出行9959人次;正月初二出行人数37.77万人次左右,较去年同期减少9.27%,其中民航出行16973人次,动车出行22164人次。

  周边游:景宁最多横店次之

  从温州中山国旅了解到,今年春节假期前几天天气不错,该旅行社出行的游客比较多,正月初二开始爆发,初二和初三每天周边游发团2000多人。从游客前往的目的地来看,畲乡景宁人数最多,约1500人前往,横店以800人紧随其后,另外的宁波方特、宁波罗蒙以及杭州宋城、杭州野生动物园等都有不同数量的团队前往。

  动车票:福州、厦门、深圳等吃紧

  铁路温州南站方面的消息称,从这几天数据来看,出去玩的人开始逐渐增多,接下来的三天里,从温州前往福州、厦门、深圳等地的动车票所剩数量已经不多,如果有打算乘坐动车前往的市民请抓紧购票。动车站的工作人员称:“按照以往的经验来看,等春节假期结束,又会迎来一波出行高峰,基本上以返校的学生为主,如果有打算在春节假期结束后马上返校的学生,需要尽早确定时间尽早购票,不要因为同学之间相互迁就时间而买不到车票耽误了返校时间。”

  雁荡山:初三人流量同期增长13.36%

  记者今从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了解,今天天气较好,截至下午3时许,景区当天共接待游客8.27万,比去年同期增长了13.36%。

  据市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相关负责人称,今天上午8时30分开始,景区游客逐渐增多,车流量明显高于去年同期。由于游客驾车的比较多,造成通往景区两边的道路拥堵,但景区内不堵。

  来源:掌上温州客户端

  记者:蔡挺 郑荣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