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初五再堵也要迎财神!教你一招一分钱就能去财神庙

浙江在线 2018-02-19 18:46:36

  逢年过节

  西湖边永远是堵堵堵

  截止昨天大年初三

  杭州各景区(点)共接待游客

  184.57万人次

  断桥的画风是这样的

  △好摄之友张惠法摄

  △好摄之友张惠法摄

  △好摄之友张惠法摄

  拍风景?不存在的,镜头里都是人从众……

  明天(2月20日)是大年初五,俗称破五,也是民间“迎财神”的日子。预计又将有一大波游客前往北高峰灵顺寺祈福。毕竟,那里是始建于北宋初年,杭州有名的“天下第一财神庙”。

  △北高峰灵顺寺网络图

  问题来了:如何在景区堵堵堵的前提下,顺利抵达灵顺寺,不仅省钱,还不用担心车没地方停?

  由于景区道路狭窄且容量有限,杭州公交集团建议大家乘坐公交出行,具体有哪些公交可到达灵顺寺呢?具体如下:

  春节黄金周期间,杭州公交集团专门开通了3条前往灵隐的定制公交线,想去灵顺寺的乘客可以乘坐定制公交到灵隐后,换乘北高峰索道至灵顺寺,具体线路为:

  值得一提的是,这3条定制公交都参加“一分钱坐公交,银联帮您祈福”的专属活动!

  使用银联支付方式【“62”开头银联金融IC卡挥卡、绑定“62”开头银联卡(IC卡或磁条卡)的各类手机Pay】购买公交车票,即可享受1分钱的专属票价乘坐公交,单卡单日限1次优惠机会。

  同时,乘坐7路、807路和游2线到达“灵隐”,或乘坐103路、121路、324路到达“灵隐东”后,也可通过北高峰索道到达灵顺寺,具体为: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