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假期结束进入倒计时 杭城返程流量增加

浙江在线 2018-02-19 19:49:39

  春节假期开始进入返程期

  浙江在线2月1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万笑影王湘云通讯员谢晓颖曹灵芝)今天是大年初四,涌入西湖景区的人车流一如既往地集中,同时进入倒计时,绕城返程流量开始增加。

  西湖景区道路通行忙而有序

  今天8时10分,西湖景区灵隐地区的微循环措施率先实施,且停车场车辆接近八成;8时30分,景区单双号限行及环保行动配套措施开始实施,南线道路通行单循环暂未实施。9时30分,随着机动车流量的逐步增大,景区北线灵隐路、灵隐支路、龙井路、龙井支路单循环措施开始实施,同时景区各大停车场均呈饱和状态。10时25分,景区南线单循环措施开始实施。时至下午14时15分左右,景区北线道路流量开始发力,北山街双向交通流量密集,车辆开始排队缓行。期间,西湖景区周边的曙光路、保俶路、环城西路、西湖大道等进景区方向流量集中。截至15时,景区的南山路(清波门往净寺段)、北山街通行仍较繁忙。与此同时,景区交警大队对南山路净慈寺周边违停上下客车辆进行严格执法,保障道路通行畅通有序,当日已通过监控抓拍51起,TPTU机动队现场处罚17起。

  杭州绕城公路返程流量增加

  今日杭州绕城高速公路流量总体平稳,上午9时30分起,绕城北线、西线车流偏大,其余公路通行畅通。同时受年前部分出行车辆陆续返程影响,中午过后,绕城出现返程流,截至15时,西线留下往三墩缓行,龙坞、五常关闭。根据当前主线流量,预计缓行情况将绕城南、北线延伸;接下来,绕城南线张家畈互通双向、西线转塘至三墩双向、北线杭长往勾庄,将出现不同程度的排队情况。届时,绕城交警将根据流量及通行情况,视情对相关收费站和互通采取临时管控措施。因此,交警提醒司机在返程出行时要提前做好攻略,看清地图、熟记各个出口,及时通过电台广播、微信微博、网站等方式掌握路况信息,规避拥堵路段。

  杭州交警善意提醒

  春节返程高峰即将启程,绵绵阴雨又凑热闹,开车的驾驶员第一步少不了检查车况,行驶过程中多看着点路面,少点儿分心,不要疲劳驾驶。尤其是经过农村、山区公路,应当多点谨慎。雨天、夜间要减速慢行。此外,春节聚会多活动多,喝了酒就千万莫开车。据了解,春节前四天,杭州交警已查处酒后驾驶违法行为4起,醉酒驾驶违法行为1起。此外,交警在执勤时发现,还有不少驾驶员对西湖景区节假日单双号限行措施不甚了解。因此再次强调,双休、节假日期间西湖景区实行单双号限行措施,开车的朋友们可通过关注“杭州交警”公众微信号来掌握当天限行车号。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