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络媒体走转改】他们是新春最美“敬业福”

温州网 2018-02-22 06:52:00
春节假期,有一群人依旧忙碌并坚守着,保障着城市的运转,为建设大美温州而努力。

  温州网讯 春节假期,有一群人依旧忙碌并坚守着,保障着城市的运转,为建设大美温州而努力。

  上田变电站春节不停工

  春节期间,位于市区中央绿轴旁的市重点工程220千伏上田变电站易地改造工程仍在紧张地施工。

  2月15日(除夕)早晨7点,上田变电站施工人员已经开始忙着各干其职了。“以前都赶春运,今年工作需要,就不回去,和家里老婆孩子都说好了,等工程干好了,再回去,还不用人挤人。”来自安徽、正在进行挖掘机工作的何泽阳打趣着说道。

  同何泽阳一样的施工人员还有27名,对来自东北、贵州、湖北的他们来说,因工作需要,自愿选择了坚守一线。他们把今年的团圆献给工地,把温暖也给了一起奋斗的工友。

  当晚6点,28名外地施工人员齐聚一团,吃了个团圆饭。

  据了解,上田变电站于2017年10月31日开工建设,按要求需在2018年10月底前完成主体施工,并于2019年1月交付使用。上田变电站采用全户内设计,占地面积仅10亩,可节省土地面积近四分之三,也是温州首座全户内布置、全电缆出线变电站。改造迁移后的上田变电站会以一个崭新的面貌矗立在中央绿轴之边,成为城市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荆谷车流量破1.5万

  绕西南高速投用的第一个春节假期,陶山、荆谷两个互通的车流总量日均破万,运营人员加班加点保障节日期间交通畅通。

  从2月15日到20日(除夕至正月初五),绕西南六个互通车流量总计突破25万辆(次),有效缓解了市民出入城的交通压力。

  陶山、荆谷两个互通,节日期间日均流量突破1万,是刚开通时候的两倍多。尤其是荆谷互通,从2月17日(正月初二)开始便达到12000多辆,假日期间流量逐日攀升,2月20日已突破15000多辆。据了解,随着市民逐渐熟悉这条高速,绕西南上过往车辆也在逐渐增多。

  为给来往市民提供周到的旅途服务,绕西南高速陶山服务区上已经在试营业,有湖岭牛肉、五芳斋粽子、唯新小吃等地方特色食品。另外传统老字号奎元馆、知味观、得意楼等餐饮品牌正在紧张装修,不日将提供服务。

  鹿城纪委督查值班情况

  2月18日(正月初三),鹿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张纯红带队对松台、大南、南郊、南汇、滨江、蒲鞋市等六个街道的春节值班情况进行督查。

  据了解,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全区人民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的节日,鹿城区纪委、监委下发通知,要求全区纪检监察组织加强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四风”问题和值班纪律的监督检查,对发现的问题予以严肃处理。

  来源:温州晚报

  记者沈平

  通讯员 李俐 郑磊 陈彬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