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雨水渐止 明起气温回升

温州网 2018-02-22 07:48:00
春节期间堆积的衣物可以抓紧洗晒,因为后天又要降水。

  温州网讯 这个春节,前期经历了“假春天”,后期被冷空气打回原形,不仅降温还降水。好消息是,今天雨水自北而南渐止,明天放晴,春节期间堆积的衣物可以抓紧洗晒,因为后天又要降水。

  除夕前期,经历长久低温雨雪天气的温州,终于迎来气温的突飞猛进,随之开启了假期前半段的晴好天气,不仅最高气温突破20℃,阳光也时常露头。不过,随着南下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交汇,假期后半段被雨水承包。昨天雨水继续,市区和各县(市、区)阴部分有小雨。市气象部门预计,今天仍是阴有小雨,不过傍晚前后雨止转阴到多云。

  明天阳光将正式上线,如果假期里堆积了不少脏衣物,不妨趁这天抓紧洗晒,因为预计后天雨水将再次造访,接下来的连续几天将无缝对接阴、多云、小雨天气。而气温将波折回升,预计今天市区早晨最低温度4℃ ,白天最高温度10℃ ;明天开始至下一轮冷空气前,最高温度将突破15℃,最低气温也缓缓逼近10℃。省气象部门预计,2月27—28日受西南暖湿气流和冷空气的先后影响,将有较明显降水和降温过程。

  来源:温州商报

  记者项锐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