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多景区游客数量同比上升 近郊游短途游乡村游湿地游受青睐

温州网 2018-02-22 08:35:00

  温州网讯 记者昨天从我市多个景区了解到,今年春节期间游客数量与往年同期相比呈上升趋势。其中,楠溪江共接待游客54.35万人次,同比增长38.91%。

  雁荡山风景旅游管委会的统计数据显示,游客集中在正月初一到初五,共接待游客35.73万人次,同比增长7.14%。雁荡山灵岩景区玻璃栈道成为最热门景点。

  在楠溪江景区,永嘉书院举办首届迎春民俗音乐灯会;正月初五,由楠溪江风景旅游管委会、永嘉县民政局等单位联合主办的楠溪江首届养生长寿福宴在大若岩景区举行,吸引了不少游客。

  另据了解,一些以家庭为单元的城市近郊休闲度假游、当日往返短途休闲游、生态乡村游、湿地游等假日旅游比平时更加火爆,如“花乡”丽岙迎春赏花等,吸引了大量市民驱车前往。

  春节期间,一些市民还采取“节前错峰去外地、春节期间在温州周边游”。在市区一家事业单位上班的蔡女士说,她节前和老公孩子去了长白山;春节期间,则带着孩子去了泰顺乌岩岭,这里的游客不多,几乎没有人挤人的尴尬。

  市民叶先生说,正月初一,他带着家人和朋友去了永嘉;正月初二,他和几个朋友去了天台石梁山风景区,玩得也不错。

  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刘彩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