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温州治安平稳 “两抢”零接警

温州网 2018-02-22 09:06:00
节日期间实现六天“两抢”零接警,2018年以来“两抢”零接警日已达33天。

  温州网讯 春节期间,温州社会政治稳定、治安平稳,没有发生影响社会稳定的重大群体性事件,没有发生重大交通、火灾事故,消防火灾实现零死亡。

  记者从市公安局获悉,节日期间,全市共接报各类警情41144起,同比下降8.25%,其中刑事、治安类警情2445起,同比下降7.39%,接报交通事故7238起,同比下降5.80%。节日期间实现六天“两抢”零接警,2018年以来“两抢”零接警日已达33天。

  春节期间,我市公安在实行“警灯工程”和路面巡控工作的基础上,启动警察机动队(PTU)开展春季大巡防。我市主城区(鹿城、龙湾、瓯海、经开区)组建了11支PTU机动队,24小时在城市重点巡区开展守护。同时,从2月14日至3月20日期间,联合武警部队开展“2018年关护平安”公安武警联勤武装巡逻工作,以机场、温州动车南站、温州火车站、市政府为重点开展定点武装执勤、公安特警与武警联勤巡逻,因地制宜,做好联动执法和应急处置。

  春节期间,全市消防部队共接警出动278起,火警245起,抢险救援17起,社会救助16起,出动车辆494车次,出动警力3045人次,抢救疏散被困人员63人,抢救财产价值979.2万元。全市未发生有影响的火灾事故,消防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全市交警部门牢牢抓住“保安全、保畅通、保民生”这条工作主线,全面加强交通组织疏导、秩序管控和安全防控,全市未发生大面积、长时间交通拥堵。

  来源:温州日报

  刘宏宇 张琳 倪维调 汤晶晶 姚煜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