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启动春节招聘季

浙江在线 2018-02-23 07:15:48

  浙江在线2月2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吴振宇通讯员张一持刘渊慧)“听说新春招聘活动快开始了,特地过来看看。”2月22日下午,来自江苏连云港的梁先生特地来到杭州人才市场仔细地看着招聘公告。因为企业搬迁,从事汽车零配件质检工作多年的梁先生希望在杭州另谋一份新职位,即将开始新春招聘的大量企业信息刚刚粘贴在会场上就吸引了他的注意。

  新春是招聘求职的旺季,大批企业开始了“抢人”大战,像梁先生这样的求职者也纷纷开始关注招聘动态。记者在走访位于杭海路的杭州市人力资源市场时发现,现场已经张贴有不少企业的劳务招聘信息,以服务行业较为集中,给出的薪酬待遇也普遍较为优厚,但在现场咨询的求职者还不多。据市场的工作人员介绍,根据往年的经验,由于目前大批用人企业尚未开工,外来劳务人员也尚未达到来杭的高峰,大约在元宵节过后还将迎来新的劳务求职旺季。从2月24日开始,杭州市各地也将陆续开始各类劳务工种的招聘活动。

  值得关注的是,杭州各类企业对高技能人才的需求也在增多,普遍给出了较高的薪酬待遇。“近年来随着企业转型发展和市场拓展需求,杭州市不仅招聘需求持续升温,对于复合型、高素质人才的需求也日益增多。”杭州人才市场招聘部相关负责人刘跃嘉告诉记者,2月23日起,杭州人才市场将持续一个月每天有招聘活动。从春节前开始,大批企业就陆续前来预订春节假期之后招聘活动的展位。仅仅在刚刚上班的22日这一天,杭州人才市场就接到了120多个展位的新增预订量,其中有40个就预订在初八至初十的招聘活动场次。而3月3日举行的杭州市春季人才交流大会,位于杭州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主会场的800多个展位早早就被预订一空。

  省人才市场同期也推出了一批综合或专场招聘活动。3月13日在和平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2018年浙江省春季人才交流大会,预计是我省今年春季较大规模的综合性招聘活动,集中聚焦我省八大万亿产业发展的人才需求,也将以现场招聘与网络招聘相结合的形式进行,广大求职者与招聘单位可以关注。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