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股市迎来第一“旺” “温州板块”大面积飘红

温州网 2018-02-23 09:20:15

  温州网讯 “幸福来得太突然!”昨天上午10点,市民陈先生买的紫光国芯就冲上了涨停板,这让他兴奋不已,一早就发朋友圈报喜。不少温州股民跟陈先生一样收获了股市开门红包。昨天A股高开高走,沪指跳空高开重上3200点逼近年线,个股呈普涨之势。截至收盘,沪指报3268.56,涨2.17%;深成指报10685.94,涨2.18%;创指报1677.76,涨1.88%。

  “全球市场普涨带动A股上涨。”申万宏源证券温州营业部副总经理江衍妙分析认为,在A股休市“欢度”新春假期的同时,全球市场涨多跌少,一片“暖意融融”,美国股市创出五年来最大周涨幅,这为节后的A股营造了较好的外部环境。另一方面,A股处于政策空档期,基本面没有坏消息。同时,节前经历过一波下跌后,也确实存在着反弹的需求。

  昨天,拥有19家A股温州上市公司的“温州板块”也大面积飘红,不过涨幅不大。浙江东日以4.68%的涨幅位居“温州板块”榜首,仁智股份、正泰电器、佩蒂股份共3只股票以微跌报收。

  “年底那波下跌后,我就入市了,希望今年的走势能延续这样的势头。”股民周女士对接下去的行情充满期待。事实上,钟爱投资的温州股民对股市一直是积极热情的。温州市证券期货业协会的一项统计数据显示,2017年温州股民持股市值达1724.35亿元,同比增加145亿元,全年更是新开了16.86万多个账户。

  不过券商人士也表示,春节效应助推A股迎来开门红,股民需要理性分析,不能过分乐观。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邹雯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