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走基层:一路走来 满满的都是惊喜

温州网 2018-02-24 16:56:00

  温州网(记者 颜弘炜)跨年之时,我的“走转改”目的地是龙湾。从车站走到公园,从古街老庙走到村里新建的文化礼堂,脑海中满满都是“惊喜”二字。

  志愿者的春运关爱服务让人惊喜:有摄影师拍全家福,而且现场打印;企业给归乡的新温州人赠送自家生产的产品,从文具到服饰…展现出的是实打实的关爱!大建大美的成果让人惊喜:一个频频在朋友圈刷屏的“网红公园”,你完全想不到它之前居然是废弃的矿山,到处是污水横流与废弃板房。

  新农村通过传统年俗焕发出的“新乡风”让人惊喜:打年糕,吹糖人,每一个摊位前围满了大人孩子,谁说现在的过年越来越没有年味?文化礼堂的一场演出,节目形式丰富得丝毫不输卫视的晚会。

  一路走来,能够深切地感受到“变化”带来的幸福感与收获感。这种让人心生美好的感觉不需要标语口号,也不需要用力渲染,就是一种真切的生活品质提升。这样的提升遍布大街小巷,让人相信一切都会越来越好。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鲍苗苗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