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开展车用油品专项督查助力“蓝天保卫战”

人民网 2018-02-25 14:47:15

  人民网北京2月25日电(记者赵艳红)据环保部网站消息,近日,四川省印发《关于开展车用油品专项督查的实施方案》,拟在全省17个市(州)组织开展燃油、发动机油、氮氧还原剂、燃油添加剂产品专项督查。

  《方案》明确,此次专项督查依据《大气污染防治法》严查不合格燃料生产、销售行为,重点查处不符合机动车船和非道路移动机械用燃料、发动机油、氮氧化物还原剂、燃料和润滑油添加剂以及其它添加剂的生产销售行为,严厉打击在禁燃区内销售高污染燃料违法行为。督查内容包括生产基本条件、产品质量保障体系、产品质量抽检、产品流向追踪等生产环节以及相关流通环节。督查方式采取市(州)自查和省质监局、省工商局联合省经济和信息化委、环境保护厅、交通运输厅组成的5个督查小组现场核查。截至目前,17个市(州)绝大多数已完成自查,督查小组现场核查时间预计3月10日前完成。

(责编:白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