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长假结束,机票价格大变化

温州网 2018-02-26 06:58:36
记者从温州机场获悉,目前,国内部分主要城市到温州的机票价格已有所下浮,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飞往温州有折扣机票。

  温州网讯 春节长假刚刚结束,不少机票价格便纷纷“跳水”。记者从温州机场获悉,目前,国内部分主要城市到温州的机票价格已有所下浮,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城市飞往温州有折扣机票。

  从售票点反馈的信息显示,春节假期过后,国内各主要城市到温州的机票价格没有出现继续上涨的趋势,反而有所下浮,如北京-温州、上海-温州,能买到2-5折的机票;广州-温州、深圳-温州、乌鲁木齐-温州也有5折机票。而从温州出发的机票则截然不同,特别是温州人在外经商较集中的城市,如温州至成都、西安、贵阳等地的机票十分紧俏,几乎都是全价机票。另外,根据往年的春运经验,温州到北京、上海、广州、深圳等一线城市将出现购票紧张的情况,提醒计划乘坐飞机出行的旅客提前做好安排。

  目前温州机场进出港客流以返程民工流、商务流的叠加客源为主,约占整个进出港人数的8-9成左右,学生客流较春节前有所减少。据分析,这波客流高峰将持续到正月十五左右,预计在2月27日迎来返程客流的又一个高峰。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夏晶莹

  通讯员:邹家骞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