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调研世界温州人家园相关工作

温州网 2018-02-26 14:17:49
2月2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一行来温州城投集团调研世界温州人家园相关工作,集团董事长林世南、副总经理谢明化,集团经营发展部、滨江公司、资产公司等参加调研会议。

  温州网讯 2月24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谢树华一行来温州城投集团调研世界温州人家园相关工作,集团董事长林世南、副总经理谢明化,集团经营发展部、滨江公司、资产公司等参加调研会议。

  会上,谢树华副主席充分肯定了集团在世界温州人家园项目所做的努力,对集团全体工作人员致以新春问候,并就目前阶段世界温州人家园项目遇到的问题与集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同时要求集团高度重视该项目,集中人力物力,加大投入,确保世界温州人家园能在国庆准时开园,作为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

  林世南董事长在会上表态,集团将上下一心,紧紧围绕国庆开园的目标任务,以保持克难攻坚的态势和按时完成任务的坚定决心,迎难而上,又好又快的完成任务。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