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主席余梅生前往中央绿轴各工地开展走访活动

温州网 2018-02-26 14:19:16
2月22日,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市政协主席、温州市中央绿轴开发建设指挥部领衔领导余梅生深入中央绿轴相关工地开展新春基层走访活动

  温州网讯 2月22日,新年上班的第一天,市政协主席、温州市中央绿轴开发建设指挥部领衔领导余梅生深入中央绿轴相关工地开展新春基层走访活动,向春节期间仍坚守在工地上的一线干部和工人们带去了新春关怀与问候。市政协副主席、指挥部总指挥徐有平,市政协秘书长朱增岳,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杨毅,市政协城建环资委主任周晨晖,鹿城区区长胡晓东、区政协主席徐强,城投集团董事长林世南、总经理王进法等陪同走访。

  余梅生一行首先来到了吕家岸G36安置房工地慰问施工人员,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介绍工程进展情况。余梅生鼓励大家要撸起袖子加油干,确保按期保质保量完成指挥部下达的工期目标任务。随后,余梅生一行来到了上田变220KV本体工程工地,详细询问工程进展情况,对春节假期仍不辞辛苦奋战在工地上的工人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感谢。世纪公园作为中央绿轴开发建设中的一大亮点项目,余梅生一行先后走访和察看了公园配套商业营运情况,并与商户促膝谈心,要求世纪公园的配套商业要高起点定位,高规格打造,提升世纪公园商业品位,满足百姓的休闲需求。

  在走访慰问中,余梅生对集团上下合力保障春节期间各个项目顺利推进给予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发扬克难攻坚、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在加快工程建设进度的同时,始终将工程和质量抓在手上、放在心上,真正将项目建设成群众放心工程、惠民利民工程。

  据悉,吕家岸G36安置房工程为我市重点民生工程,总用地面积约4.8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15.97万平方米,建设10幢高层住宅,1幢商业,以及幼儿园、社区用房、停车场等配套设施,可安置1114户安置户。

  温州上田220kV变电站易地改造工程为我市第一个220kv变电所易地改造项目,是将户外AIS方式布置的变电站进行全户内GIS布置的迁改,同时将与该变电站连接的高压线路进行落地改造,涉及变电站本体建设,4回220KV线路和15回110KV线路改造及原上田变的拆除等内容。春节假期,该项目仍有40多位工人坚守岗位,加紧施工,为加快项目进度而奋斗着。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