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路二期工程正式通行快速公交BRT

温州网 2018-02-26 14:23:40
该延伸线经双屿宁波路二期高架桥、隧道延伸至动车南站。双屿一带的市民乘坐BRT前往温州火车南站,最快仅需要约15分钟便可抵达。

  温州网讯 2月8日,快速公交BRT一号延伸线双屿至动车南站段正式开通。该延伸线经双屿宁波路二期高架桥、隧道延伸至动车南站。双屿一带的市民乘坐BRT前往温州火车南站,最快仅需要约15分钟便可抵达。

  按照计划,宁波路二期工程作为该延伸线的主要卡口,必须于春节前完成主线工程建设,达到开通BRT条件。为了完成这一目标,项目组克难攻坚,解决了政策处理遗留问题,攻破了隧道爆破铁路制约、高架桥跨高速公路桥等施工难点问题,加快推进项目建设,于2018年元旦前夕实现了主线全线路面贯通,2018年1月完成相关交安设施、路灯的施工,先后完成Ⅱ标、Ⅲ标、Ⅳ标的主线工程验收,为BRT的顺利开通奠定了基础。

  相关链接:

  B1线:火车站广场-火车南站(原B1线路+延伸段)

  B1区间线:火车站广场-双屿客运(原B1线路)

  快速公交2号线(环线)也在紧锣密鼓地运营筹备中。线路主要途经:江滨路、车站大道、市府路、府西路、绣山路、府东路、汤家桥路,全程约13.2公里。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