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澜亭轮渡码头人行过街天桥项目全面移交

温州网 2018-02-26 14:26:45
2月8日上午,温州市安澜亭轮渡码头人行过街天桥项目移交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并正式投入使用。

  温州网讯 2月8日上午,温州市安澜亭轮渡码头人行过街天桥项目移交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并正式投入使用。

  该项目自建成以来,由于责任主体、养护经费等问题,工程一直未正式移交。为切实满足行人通行需要和自动扶梯安全运行,城投集团公建公司积极采用自行委托管理、提前对接管养单位等多种方式,多次协调努力,完成移交任务,大力保障了安澜亭轮渡客运站客运功能的正常发挥与客流高效有序集散以及周边道路交通基本畅通。 该项目位于环城东路和瓯江路交叉口,分别连接瓯江路北侧的安澜亭码头、环城东路东侧的导流岛和环城东路西侧。天桥总体按L型布置,净高5米,天桥南北向和东西向跨径均为43.2米。天桥在安澜亭客运站以及环城东路东西侧分别设有出入口,每个出入口设有1个净4米人行楼梯以及2部自动扶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