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萝莉的猴神大叔》首映 印度萌娃秀“满分”汉语

凤凰网娱乐 2018-02-27 09:04:54

  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 2月26日,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导演卡比尔·汗携影片中“小萝莉”的扮演者哈莎莉、马洛特拉出席,与大家分享电影拍摄台前幕后的趣事。适逢元宵佳节将至,两位主演入乡随俗,不仅在现场大秀中文,还学写汉字,只为将真挚的祝福送给中国的观众。

  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讲述了一个拥有虔诚宗教信仰的单纯印度男人帮助巴基斯坦哑女与父母重聚的故事。印度教教徒帕万(萨尔曼·汗饰)在一次机缘巧合下结识了与母亲走失并有语言障碍的穆斯林小女孩沙希达(哈尔莎莉·马尔霍特饰)。在得知沙希达是巴基斯坦人后,帕万决定帮助她回家,可在回巴基斯坦途中却四处碰壁,遭遇领事馆冲突、被旅游局欺骗之后,帕万立志将不惜一切代价尽其所能带沙希达回到自己的家乡与家人团聚。

  首映礼当天,导演与小萝莉穿着具有中国传统色彩的服装出席,并用汉语和观众打招呼,令许多观众大呼“汉语很标准,可以打满分”!影片的主演萨尔曼·汗虽然没有到场,但导演还是聊起了他在片场的表现。印度有三位叫“汗”的国宝级演员,有我们熟悉的阿米尔·汗和沙鲁克·汗,另外一位就是萨尔曼·汗。在拍摄过程中,萨尔曼·汗给予了其他演员么很多切身的指导,而且待人亲和,尤其是他与小萝莉的互动,令看过电影的观众难以忘怀。

  适逢元宵佳节将至,两位主创还用中国传统的方式为观众送上祝福:学说吉祥话、写中国汉字“团圆”、举灯笼贴对联等等,现场年味十足,导演也表示:这部影片宣扬的就是跨越国籍和种族的大爱,希望这份爱可以感染到每一个人。

  据悉,电影《小萝莉的猴神大叔》将于3月2日(正月十五)全国上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