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兆华作品《三姐妹·等待戈多》时隔二十年再上演

温州网 2018-02-27 10:42:00
3月1、2日温州大剧院将为你解开大导心中的《三姐妹·等待戈多》。

  温州网讯(通讯员 滕伊琳)时隔20年,著名话剧导演林兆华再次重排《三姐妹·等待戈多》,将于3月1、2日登陆温州大剧院。该剧首演于1998年,是“大导”林兆华实验戏剧的巅峰之作。他把契诃夫与贝克特这两位戏剧大师的代表作《三姐妹》与《等待戈多》做了一个后现代的拼贴,由此成就了这部划时代的实验戏剧经典。

  “戈多是什么?两个流浪汉又在等待什么?戈多又代表什么呢?”大家是否还记得高中语文课本里《等待戈多》的这几个问题?《等待戈多》是塞缪尔·贝克特创作的一出荒诞派戏剧,如今,几乎没有人不把它视为20世纪一部具有里程碑意义地戏剧力作。

  一直以来,契诃夫的作品都被戏剧界视为高难度的创作挑战,但这位文坛巨匠所创作的戏剧作品却也一直对舞台创作者们具有不可抵抗的吸引力。

  大导林兆华早在1998年,便有了这样一个大胆的想法——如果将《等待戈多》和契诃夫的《三姐妹》糅合在一部剧里,会碰撞出怎样的精彩? 3月1、2日温州大剧院将为你解开大导心中的《三姐妹·等待戈多》。同时2月28日第115期艺路同行——林兆华戏剧作品《三姐妹·等待戈多》剧本朗读及主创分享会也正在免费领票中,市民可前往温州大剧院售票厅免费领取。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