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钱世界》首映 马伊琍全英文对话米歇尔惊艳全场

凤凰网娱乐 2018-02-27 15:42:00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 2月27日,电影《金钱世界》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影片的中国推广大使马伊琍来到现场,与大家分享对于电影的观感和理解。现场马伊琍还与主演米歇尔·威廉姆斯视频通话,两人全程用英文交流,英语水平获得了在场观众的赞叹。

  电影《金钱世界》改编自一起曾轰动世界的豪门绑架事件:世界首富保罗·盖蒂(克里斯托弗·普卢默饰)之孙遭遇黑帮绑架,绑匪向其母盖尔(米歇尔·威廉姆斯饰)索要1700万美元赎金,已经与丈夫离婚的盖尔无力支付这笔高昂的赎金,只能向盖蒂家族求救,但富可敌国却无比吝啬的老盖蒂却拒绝为孙子(查理·普拉默饰)支付赎金,拿不到钱的绑匪丧心病狂的割下了人质的耳朵邮寄给盖蒂家族,心碎的盖尔在前CIA特工弗莱彻·蔡斯(马克·沃尔伯格饰)的协助下,试图撼动这一僵局,解救自己的儿子……

  马伊琍现身《金钱世界》北京首映发布会

  这次片方邀请马伊琍担任《金钱世界》的中国推广大使,是因为她身上独立坚强的品格与影片中的母亲盖尔很相似。马伊琍表示自己之前已经看过了电影,最吸引她的就是影片流露出的冷静与克制的情感,这是当下很多同类型电影难以做到的。而影片外的故事同样精彩,马伊琍向大家介绍:片中保罗·盖蒂本是确定由演员凯文·史派西扮演,但由于性侵丑闻曝光,只能临时退出。80岁的导演雷德利·斯科特毅然决定邀请88岁高龄的老戏骨克里斯托弗·普卢默对这一角色进行重拍,二人在9天内就完成了这个听上去不可能的任务,这样的毅力和果断也是马伊琍所欣赏的。

  在现场,马伊琍还与电影中母亲盖尔的米歇尔·威廉姆斯视频交流,二人全程用英文沟通,马伊琍流利的英语给观众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谈到角色的塑造,米歇尔表示她的母亲给了自己表演上很大的启发,因为母爱是一种跨越了时代和国籍的情感,只有真的深入到角色当中去,才能诠释好人物。得知中国的元宵佳节将至,米歇尔还向中国观众致以春节的祝福,并希望《金钱世界》可以在中国取得好的票房成绩。

  据悉,电影《金钱世界》将于3月2日(正月十五)全国上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