洞头车管所联合运管部门对重点客运单位开展安全检查

温州网 2018-02-27 16:44:00

  温州网讯(通讯员 陈昆鹤)为全力推进我区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确保新春佳节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车管所充分履行工作职责,联合区道路交通运输部门,对重点客运单位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2月12日下午,在交警副大队长兼车管所所长许海剑的组织下,联合区道路交通运输部门,赴温州交运集团洞头分公司开展安全检查。许副大队长一行先后到候车大厅重点检查了旅客安全门检的运作过程,并向部门负责人了解春运运力投入、客流量等情况;在检查客运车辆时,侧重于车辆的安全门窗、安全带、灭火器等设施,并现场检查了驾驶员所携带的《驾驶证》、《行驶证》、《道路运输服务证》等证件。

  期间,还在新城客运站、城关车站等重要路段就出租车的灯光、三角警告牌、灭火器等开展检查。

  此次的联合检查,是贯彻落实《2018年全区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方案》精神,强化部门协作联动,加强源头重点管理,提升监管防控能力,实现综合治理的一项有效举措。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陈克力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