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厉害了,我的国》首映 吴京文章张一山齐打Call

凤凰网娱乐 2018-02-28 08:58:42

  吴京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萌摄影/卡卡西)2月27日,顾长卫、吴京、文章、李晨、秦岚、张一山等在京助阵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首映礼,呼吁观众携手走进影院为祖国打Call。

  由中央电视台和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将于3月2日全国上映,该片以光影的艺术形式,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彰显崇高之美,是一部顺应时代的呼声,深入到中国人民的伟大实践,将祖国的发展和成就呈现于大银幕之上的大型纪录电影。

  影片中,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的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

  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所表达出的核心价值观——祖国强盛、民族富强,也在影视行业里有深刻的体验。去年创下一系列票房纪录的《战狼2》,是中国观众爱国情绪的表达,今年春节档大热的《红海行动》,也以票房口碑双丰收展现着电影人的热血情怀。当天,顾长卫、吴京、文章、李晨、秦岚、张一山等集体亮相首映红毯,呼吁观众携手走进影院为祖国打Call。据悉,大型纪录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将于3月2日全国上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