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块广告牌》中国首映 陆川为颁奖季热门打call

凤凰网娱乐 2018-02-28 09:03:36

  《三块广告牌》获盛赞

  凤凰网娱乐讯(采写/二十二岛主) 2月27日,电影《三块广告牌》在北京举办了首映发布会,知名脱口秀译者谷大白话担任主持人。现场也请到了国内许多知名的电影创作者和公众人物,他们在映后纷纷表达了对于影片的喜爱,并推荐更多的观众走进影院欣赏这部电影。

  《三块广告牌》讲述了米尔德雷德(弗兰西斯·麦克多蒙德Frances McDormand饰)的女儿在外出时惨遭奸杀,米尔德雷德和丈夫查理(约翰·哈克斯John Hawkes饰)之间的婚姻因此走到了尽头,如今,她同儿子雷德(卡莱伯·兰德里·琼斯Caleb Landry Jones饰)过着相依为命的生活。一晃眼几个月过去了,案件仍然没有告破预兆,而警方似乎早已经将注意力从案子上转移了开来。

  被绝望和痛苦缠绕的米尔德雷德租下了高速公路边上的三块巨型广告牌,在上面控诉警方办案无能,并将矛头直接对准了警察局局长威洛比(伍迪·哈里森Woody Harrelson饰)。实际上,威洛比一直隐瞒着自己身患绝症命不久矣的事实。因为这三块广告牌,米尔德雷德和威洛比的生活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首映礼当天,中国电影资料馆馆长孙向辉代表艺术院线发表讲话,她表示《三块广告牌》是今年极为难得的好电影,不仅斩获了奥斯卡、金球奖等多项提名与奖项,在各大电影评论网站上也保持了很高的分数。艺术院线这次能够引进该片,是一件“创造了历史”的事情,因为这是福斯探照灯出品的影片第一次登陆中国,希望能有更多的影院加盟艺术院线,让全国各地的观众都能看到这部奥斯卡热门佳作。

  电影放映结束后,导演陆川、编剧董润年、作家马伯庸、歌手赵英俊、影评人周黎明等纷纷在观众席上发表了对于影片的理解和感悟。陆川坦言,作为一名创作者,十分向往导演马丁·麦克唐纳的拍摄方式,可以把故事讲得这么生动有趣扣人心弦,给了自己电影创作上很大的启发。编剧董润年更是盛赞影片的高质量,称《三块广告牌》是对所有中国编剧的一种鞭策,让大家自省怎样才能写出好的剧本,真诚地希望更多的观众可以走进影院,支持这部作品。

  据悉,电影《三块广告牌》将于3月2日(正月十五)全国上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