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室奈美惠告别演唱会门票3分钟卖光 黄牛喊价2万

凤凰网娱乐-东森新闻云 2018-03-01 10:05:33

  安室奈美惠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将在2018年9日正式“封麦”引退,最后巡演“namie amuro Final Tour 2018 ~Finally~”将在5月19、20于台北小巨蛋举行。她2场演出,在228假期当天11点开卖,竟在3分钟内秒杀,让许多抢不到票的粉丝群起哀嚎,还有人爆料,已有黄牛将票价喊破10万台币(约2万人民币)!

  有网友在社交平台分享自己没抢到票的哀伤心情,引来大批粉丝一起取暖,不少人都卡在验证码那关抢票失利,其中也有人忍不住抱怨:“画面转圈圈完就出现已售完了”、“一直卡在转圈圈画面,就没了”,也有人表示:“很顺没卡但没买到,完全不理解”,由于销售速度实在太快,另有人质疑:“黄牛该不会都用程序抢票?”

  安室奈美惠

  讨论串中,有部分网友透露,目前黄牛有2600卖3500、5800特区卖18000,也有人表示,黄牛票几乎都是原票价“再加1500起跳”,让许多没抢到票的网友气愤不已。据报道,安室奈美惠告别巡演的台湾场次,2.2万张票一开卖,就有10万人次上线抢票,主办单位表示:“安室奈美惠巡回行程都已排定,台北小巨蛋档期也很满,安排加场有难度。”

  主办单位也呼吁歌迷,为228当天下午1点,就会将尚未付清款项的票券清票释出,请各位不要购买来历不明的票券。另外,由于先前韩团来台开唱,主办方都会设定问题挡黄牛,这次安室奈美惠的演唱会,则不须回答问题即可购票,反而是必须输入指定的英文验证码,经认证后方能进入买票程序,对打字、反应都是一大考验,因此也有不少购票老手表示,还好平常有用“验证码练习”网站练习。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