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里王子大婚对公众开放 两千多人“近距离”观礼

新华社 2018-03-04 09:29:40

  哈里王子大婚对公众开放两千多人“近距离”观礼

  英国肯辛顿宫2日宣布,哈里王子与未婚妻梅根·马克尔决定邀请2600多名来自社会各界的普通人在温莎城堡内共同庆祝他们的婚礼。

2017年12月22日消息,肯辛顿宫公布哈里王子与未婚妻梅根的在浮若阁摩尔宫拍摄的官方订婚照。

  哈里与马克尔的婚礼定于5月19日在温莎城堡内的圣乔治教堂举行。

  肯辛顿宫在一份声明中说:“哈里王子和马克尔女士将邀请2640名普通人于婚礼日赴温莎城堡。”他们希望公众也能融入庆典之中,“这场婚礼,像其他婚礼一样,将充满欢笑,将体现新郎、新娘的性格与价值观”。

  声明说,这些客人将可观看新人、嘉宾抵达婚礼地点;婚礼仪式结束后,他们将得到靠前的位置观看王子夫妇乘马车巡游。

教堂内厅是举行宗教仪式和举行嘉德骑士勋章获得者每年朝觐国王的庆典的场所。嘉德骑士勋章是英国的最高荣衔。每一位嘉德骑士在厅内都有固定的席位,席位后面的墙壁上悬挂着每位骑士的盔甲、佩剑和旗帜。

  2640名客人中包括200名慈善机构和其他团体代表,两所学校的100名小学生,温莎城堡社区610名居民,以及530名王室员工。

  此外,1200名来自英国各地、拥有不同身份背景、处于不同年龄阶段的人将获选见证哈里王子婚礼。

  哈里王子是英国王位第五顺位继承人。2016年7月,他与马克尔经朋友介绍认识,恋情发展16个月后于去年11月在伦敦订婚。(杜鹃)【新华社微特稿】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