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使命担当,扎实履职尽责

平阳县水头镇 陈祖发 2018-03-06 14:32:00

  自从2017年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以来,我学习十九大报告全文,反复详读品味,爱不释卷,还观看了系列电视专题片《大地的回响》,使本人深受启发,准确领导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意义,使自己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使力量和智慧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

  首先,砥砺奋进,继往开来。大会报告分别就五年来我国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人民生活水平、生态文明建设、军队建设、港澳台工作、外交布局、全面从严治党方面作了全面总结。五年来,我国的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了历史性成就。这五年是不平凡的五年,是稳中求进、迎难而上、开拓进取的五年。但同时也指出我们工作中的不足和面临的挑战,我们要着力解决这些间题。我相信只要我们继续努力奋进,一定能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其次,回望历史,牢记使命。从1921年中国共产党成立之后,中国人民谋求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和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斗争就有了主心骨,我党把实现共产主义作为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义无反顾的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现在我们比历史上任何时期都更接近、更有信心和能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我坚信只要以党的坚强领导和顽强奋斗及中华儿女的不断奋进,凝聚起共筑中国梦的磅礴力量,我们终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最后,领会精神,全面贯彻。大会报告对全党提出了“十三个坚持”的要求,这对我们即是要求,也是全党全国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确行动指南。我们要深刻领会思想和内涵,坚决贯彻落实在工作的学习中,这样我们才能更好的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

  从小就常常听人们]说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发展中国,那是因为虽然时代在变化,但中国共产党的信念一直从未变过,那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

  作为一名乡镇领导干部,第一要学党章、守党章,加强对党章规的学习,尤其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时刻用正确的理论指导自己的一言一行,走好人生每一步。第二做到心中有戒,严守纪律规矩,努力争做“讲规矩、有纪律”的基层干部。第三加强党性修养,提升思想境界,努力争做“讲道德、有品行”的基层干部,要把“讲道德、有品行”在只言片语之中,强化自我约束和自我管理,不断提高自我要求。我要按照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目标和要求去努力学习,通过学习提高自身修养,加强思想建设,坚定为人民服务的初心,用我的热情和能力去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努力做一名称职合格的基层公务员和中国共产党党员,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陆向东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