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笑星李菁领衔星夜相声会馆即将登陆温州

温州网 2018-03-07 10:53:00
3月16日,“今夜星光灿烂——星夜相声会馆2018年巡回演出温州站”将来到温州大剧院,由著名笑星李菁领衔,将欢乐带给温州市民。

  温州网讯(通讯员 滕伊琳)3月16日,“今夜星光灿烂——星夜相声会馆2018年巡回演出温州站”将来到温州大剧院,由著名笑星李菁领衔,将欢乐带给温州市民。

  星夜相声会馆是星夜时代经营的明星品牌,阵容包括李菁、崔琦、王玥波、徐德亮、王文林、应宁、王磊、康松广、靳佩良、郭阳、郭亮等20余位中国最具实力的曲艺名家。他们精湛的表演,让传统的曲艺文化呈现出全新的艺术魅力。

  “今夜星光灿烂——星夜相声会馆2018年巡回演出温州站”是一场老中青三代齐聚堂,从80后到70岁老艺术家,一台专场都能感受到的演出,适合全家三代人一起听的相声会馆。

  李菁简介

  快板、相声演员,现为中国曲艺家协会快板艺术委员会委员。曾荣获“北京青年笑星”、“曲艺之星”称号。自幼喜爱曲艺艺术,十五岁起师从著名快板书艺术家梁厚民先生学习快板艺术。十几年来,共学习演出了《奇袭白虎团》、《劫刑车》、《武松打店》、《雌雄剑》等二十余段快板书节目。在继承传统的基础上,坚持排练演出新作品。此次“今夜星光灿烂——星夜相声会馆2018年巡回演出温州站”将由他领衔为温州市民。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白倩倩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