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公布线下大数据:温州女人都把钱花哪儿了

温州网 2018-03-08 07:37:00
根据口碑平台的统计数据,温州女性在线下消费时,平均每次都要比男性省5元。

  温州网讯 今天是“三八节”,温州城里各家商场、超市、餐厅都推出了女性相关的促销活动,女性消费也成为令人瞩目的新焦点。阿里巴巴旗下的本地生活服务平台口碑,最新发布了女性消费力的分析数据,揭秘温州女孩子的钱,都是怎么花的。

  根据口碑平台的统计数据,温州女性在线下消费时,平均每次都要比男性省5元。

  但并非每个年龄层的女性都有一样的消费习惯。据口碑统计,00后的女生在线下消费,平均每次要比同龄男生多花5元,而60后的女性则保持了勤俭节约的传统,平均每笔线下消费都要比同龄男性少5元。

  温州女人钱都花在哪儿了呢?根据数据,温州女性跟男性在线下消费,花钱差异最大的几项分别是:健身、养生和美容。女性总花费是男性的2倍。

  什么时候吃,也很能体现男女之间的差异。女性消费者的一天,吃东西是越来越贵的。从早餐到夜宵价格一路飙升,下午茶通常比午餐还要贵,而男性则反之。

  线下的餐饮项目中,女性在酒吧、海鲜、烧烤和火锅上单次花的钱最多,平均是吃一顿快餐的10~20倍。但在有些地方,花的钱并没有大众想象得那么多。奶茶在公众的认知中,一直是女性更为喜欢的饮品,而根据数据,温州男性在奶茶上的平均消费要比女性高4.9%。看来温州城的男同胞们都是好样的,平时没少给女孩子买奶茶。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邹雯雯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