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区火车站周边今起集中整治 重点针对五大乱象

温州网 2018-03-08 09:11:00
今天上午9点,街道将组织各职能部门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整治,但早在昨天五大“乱象”曝光后,“严管”就已经开始。

  温州网讯 市区火车站周边五大“乱象”得治,怎么治,昨天下午,南汇街道召集辖区内的公安、城管、交警、市监和社区,针对报道中提及的火车站周边五大“乱象”,开出“诊疗”方案。

  今天上午9点,街道将组织各职能部门进行为期3天的集中整治,但早在昨天五大“乱象”曝光后,“严管”就已经开始。

  有共鸣“五乱”现象得治

  昨天,本报“@党报热线·问政”报道了市区火车站周边存在卫生脏乱、交通无序、占道经营、绿地杂乱和非法营运等乱象,报道引起了市民和网友的关注。

  网友“石申”在温州日报官微留言,建议火车站能加强对出站旅客的引导。网友“广龙”一语中的,指出火车站周边的乱象,该好好治理。而网友“大鹏鸟”不仅觉得火车站周边很乱,还建议记者再到火车站周边的住宅区瞧瞧,同样能找到不少乱象。

  不仅网络上有热议,市民张先生还找到记者,称自己就在火车站周边工作。他发现火车站与车站大道交叉口有机动车道和非机动车道,独独少了斑马线。张先生说:“火车站地下通道像迷宫一样,很少有人愿意走。”

  看行动整治已经开始

  昨天下午,南汇街道牵头召开协调会,公安、城管、交警、市监和社区参加会议,确定3月8日上午9点开始,对市区火车站周边开展为期3天的多部门联合集中整治。

  昨天上午,南汇街道牵头,针对乱象全面开展排查,并联合黄河清洁公司对火车站周边的卫生脏乱现象进行清扫,保证火车站周边卫生整洁。

  同时,交警二大队二中队和四中队的执勤民警在火车站各路口开展四小车专项整治行动,严肃查处摩的、电的的违法行为,劝阻行人不要横穿马路。交警负责人还与火车站管理单位沟通,希望加强站口旅客通行秩序及引导措施。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南汇中队对火车站周边的流动摊贩进行管理和处罚,并劝导商铺不要占道经营。

  来源:温州日报

  记者:夏婕妤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