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阳栩调研企业上市工作:全力支持企业上市

温州网泰顺支站 2018-03-08 10:03:00

  温州网泰顺支站讯 1月8日,泰顺县委副书记、县长黄阳栩率经信、财政、国土、招商等部门到彭月产业基地调研纳百川控股有限公司上市工作情况时强调,要深刻认识企业上市对地方带来的效益,全力支持企业上市,促进企业长足发展,为泰顺县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副县长林上达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

  黄阳栩一行深入纳百川控股有限公司,实地了解企业生产、经营、销售情况,听取企业上市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帮助协调解决企业上市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据悉,纳百川控股有限公司前身是浙江纳百川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2010年8月搬迁到泰顺县月湖工业区(彭月产业基地)。公司占地66855㎡,建筑面积50934㎡,总投资1.5亿元,注册资本50000000元人民币。该公司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一体化,目前拥有一流的生产基地、办公大楼、员工公寓、自动物流配送中心,主要生产车用装配式散热器和暖风热交换器,年产量100多万只,现有各种型号的散热器700多种,引进了国内外先进设备生产线,现代化管理模式,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

  黄阳栩在会上指出,要深刻认识企业上市对地方带来的效益,政府部门要高度重视,转变工作方式方法,全力支持企业上市。要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帮助企业解决历史遗留问题。要围绕企业上市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做好精准服务。要把握机遇,推动企业与市场对接、与资本握手,促进企业长足发展,为泰顺县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企业要保持冷静头脑,冷静思考,紧抓机遇,为企业上市做好充分准备。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