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动物园人猿捡游客烟蒂抽烟 园方被指管理不善(图)

中国新闻网 2018-03-10 10:54:27

  据外媒报道,印尼首都雅加达东南方150公里的万隆动物园(Bandung Zoo),近日被人拍到有人猿捡拾游客丢给它的烟蒂抽烟的画面。这段视频在网上广泛流传,动保团体谴责游客行为,且称园方管理不善。

印尼万隆动物园人猿捡拾游客扔的烟蒂,放到嘴边抽起来。

  据悉,那只捡烟蒂的婆罗洲人猿22岁,本月4日当天,一名男性游客把抽了一半但未熄灭的烟蒂丢进人猿活动区,人猿上前捡拾,拿到嘴边抽了起来,视频中可听到有游客在笑。

  万隆动物园是民营动物园,过去动物保护的有关纪录不佳,2016年曾因一只苏门答腊象病重不治而遭短暂关闭。

  园方发言人对人猿抽烟事件表示遗憾,称当时管理人员可能去上洗手间。

  报道称,两年前就有民众在请愿网站上发起联署,呼吁印尼总统下令关闭万隆动物园,目前已有近百万人签名。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李思思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