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节后人才市场供需两旺 2500多个岗位吸引3000多名求职者

温州网–温州晚报 2018-03-11 09:28:43

  温州网讯 昨天,“2018年温州春季人才交流大会(加场)”在温州人才市场举行。本次加场共计组织160多家企事业单位进场招聘,推出2500多个招聘岗位,有3000多名求职者进场洽谈。

  市人才管理服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由于节后供需双方需求都很旺盛,就业市场比较火爆,暨“2018年温州春季人才交流大会”之后,还有更多的企业希望参加此次人才交流大会,招聘到他们所需的人才。同时,也是为了让更多的求职者获得心仪的岗位,市人才市场紧急增加一场大型招聘会,仅用7天不到的时间就筹备了这次招聘会。

  此次参会的160多家用人单位,有南方游乐、贝普医疗科技、中环检测科、申瓯通信、凤凰电力、正泰成套、鸿洋集团等,涉及机械及智能制造、电子信息、新能源新材料、房产建筑、生物医药、纺织服装、贸易零售、酒店餐饮、石油化工、现代服务业等三十多个行业。从招聘人才的学历层次需求看,硕博研究生约占4%,本科生占41%,大专生占55%,用人单位需求更加务实,也符合春节后以技能人才为主的大量用工需求的实际。另外,还有1343个岗位为大学生就业见习专用,以进一步提升高校毕业生就业能力。

  此次招聘大会还邀请在温高校组织毕业生集中参会,并开通就业直通车,方便学子来现场求职,并提供实训补贴、见习补贴、求职路费补贴、大学生驿站申请等优惠政策。

  与此同时,3月1日起在温州人才网(www.wzrc.net)将同期举办为期1个月的“2018年温州海螺·春季网上人才交流大会”,所有参加现场人才交流大会的单位招聘信息同时也在温州人才网发布。

  据了解,春季人才交流大会作为我市抢夺人才、储备人才、开发人才、促进就业的重要平台,已成为我市一项重大人才品牌活动,在服务企业招才汇智和毕业生就业创业方面发挥了应有作用。

  □晚报记者 胡晚露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 潘涌燚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