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X发布《古墓丽影:源起之战》特辑

新华网 2018-03-13 09:40:55
http://vod.xinhuanet.com/v/vod.html?vid=495668

  由罗阿尔· 乌索格执导,奥斯卡得主艾丽西亚· 维坎德主演,多米尼克· 威斯特、沃特· 戈金斯、吴彦祖等联袂出演的《古墓丽影:源起之战》将于3 月16日重磅登陆全国超500家 IMAX影院。 3 月13日, IMAX发布影片主创推荐特辑,特辑中,新版“劳拉”艾丽西亚· 维坎德和吴彦祖同框出镜,为IMAX观众介绍影片的故事主线与人物关系。一同释出的片花中,这对“ 高颜值探险二人组” 爆燃开打。

  在特辑中,艾丽西亚· 维坎德向观众介绍:“在我们的新电影《古墓丽影:源起之战》中,我饰演我最喜欢的动作英雄,劳拉· 克劳馥。劳拉前往世界各地去探寻一个古老亚洲神话并探寻她的使命。”片花中,坎妹不仅惊险穿越丛林,更在激流中完成高难动作,流畅凌厉的动作更让不少游戏迷都赞赏砍妹健美、果敢的特质高度贴合游戏的设定。

  与砍妹同框出镜的吴彦祖则透露出片中他与劳拉的关系:“这场历险在我们相遇时就开始了,她劝说我和她一起踏上了这场九死一生的旅程。”据悉,他在片中作为劳拉的重要搭档,不仅戏份吃重,更回归深受影迷欢迎的动作硬汉形象,极具光彩。无论是惊险枪战还是肉搏硬怼,男神的倾力加盟以及二位主角的点滴互动都将成为必刷IMAX的一大理由。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