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民生实事完成得好不好 将纳入绩效考核

浙江在线 2018-03-13 15:56:55

  3月13日,“中国杭州”政府网站公开杭州市人民政府办公厅通知:为确保市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票选确定的10件民生实事如期完成,市政府决定,今年继续对民生实事项目完成情况进行绩效考核。

  今年,杭州市首次实施民生实事项目人大代表票决制工作,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落实,加大督查考核力度,按时保质完成票决确定的10件民生实事项目。

  通知要求,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落细落实项目实施计划,紧盯时间节点和工作目标,加强统筹谋划和过程监管,各牵头部门应每季度向市政府报告实事工程进展情况。同时,自觉接受市人大代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检查。

  此外,市综合考评部门要适时组织对各民生实事项目的绩效考核。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