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摩托车证开大货车 上岗第一天就被拘了

温州网 2018-03-14 09:18:38

  温州网讯 手持E类驾驶证,准驾车型是二轮摩托车,可有人竟伪造驾照,开起半挂牵引车。日前,市公安交警四大队一中队在市区六虹桥路、国鼎路交叉路口逮住了这名胆大的驾驶员。

  当天上午,民警在执勤时拦下一辆违反禁令标志的大货车,要求驾驶员杨某出示车辆行驶证和驾驶证。执勤民警发现,杨某的驾驶证有伪造嫌疑,于是通过系统进行核查,结果系统中显示的驾驶员信息果然与杨某本人信息不一致。进一步询问后,民警得知,杨某盗用了他人的驾驶证信息,伪造其驾驶证贴上了自己的照片。

  经核查,杨某本人持有的是E类驾驶证,准驾车型是二轮摩托车,但为了应聘货车司机,他打起了歪主意。货车车主并未对杨某的身份进行核查就当即聘用,结果在上岗聘用第一天,杨某就被当场查获。

  根据相关法规,交警部门对杨某处以拘留以及罚款。

  来源:温州日报

  通讯员:邹彤彤

  记者:金叶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诸葛之伊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