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眉不成反倒平添几分烦恼 半永久纹绣眉毛后严重掉色

每日商报 2018-03-14 09:51:08

  经本报调解商家承诺愿给予消费者经济赔偿

  刘女士经朋友介绍,找杜女士做了半永久纹绣眉毛,可在结痂脱落之后,发现眉毛严重掉色,这让她很不满意。为此她拨打本报维权热线85188518反映:“商家告诉我,半永久纹绣眉毛做后会有一个结痂脱落过程,掉色属于正常现象,对这个说法我不认同,希望商家给我一定的经济赔偿。”

  消费者

  半永久纹绣眉毛严重掉色希望商家给予经济赔偿

  消费者刘女士:春节前夕,我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从杭州回湖北过年的杜女士,由于她在杭州从事半永久纹绣眉毛的美容项目。2月12日,我花2080元请杜女士给我做了半永久纹绣眉毛。

  杜女士告诉我,做完半永久纹绣眉毛会有一个结痂脱落的过程。但没想到结痂脱落后,眉毛严重掉色,并伴有红肿现象。于是我联系杜女士说明情况,杜女士说眉毛掉色属正常现象,再进行补色就会好很多。

  因为杜女士在杭州不经常回湖北,所以我提出让杜女士除去材料的费用,把剩下的钱退还给我,可是杜女士拒绝退费,并说只能进行眉毛补色。

  但现在我不想再进行眉毛补色了,希望杜女士能给我一定的经济赔偿。

  商家

  半永久纹绣眉毛后掉色是正常现象

  愿意给刘女士一定的经济赔偿

  商家杜女士:刘女士曾就此事和我沟通过,但以我的经验来看,半永久纹绣眉毛做后掉色属于正常现象,一般行内会在结痂脱落之后,进行补色,补色之后眉毛才算完成半永久的纹绣,这样才能呈现最终令人满意的效果。

  半永久纹绣眉毛因个人皮肤代谢不同,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掉色现象,刘女士在做完后确实掉色比较严重,这也是我做过的顾客中较为特殊的一例,为此我给刘女士提出过一年之内免费补色的服务,希望能通过加深补色达到刘女士满意的效果,但考虑到刘女士身处武汉距离杭州路途较远,多有不便,所以我愿意给她赔偿600元。

  (对此结果,刘女士表示满意,并感谢商报的维权)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1]  [2]  下一页  尾页
温州新闻网全媒体矩阵

本文转自:温州网 66wz.com

N 编辑:温网编辑责任编辑:董晶亮 举报网络谣言和淫秽信息
拜尔口腔医院
  • 1
  • 2
  • 3
  • 4